2017年11月14日12:14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庄园牧场(01533-HK)周二午间公布,根据《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若干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128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深证会[2016]292号)关于深股通股票范围、港股通股票范围的要求和A股上市满10个交易日且相应H股价格稳定期结束后调入深股通股票和港股通股票的规定,自2017年11月14日起,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交易的A股进入深股通股票范围,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的H股进入港股通股票范围。

  公告称,截至2017年11月14日,公司A股收盘价格和H股收盘价格存在一定差异,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