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10:33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世界营业及市务高级总监杨文指,新盘开价贴市,加上发展商提供高成数一按,购买力将续流入一手市场。  新世界营业及市务高级总监杨文指,新盘开价贴市,加上发展商提供高成数一按,购买力将续流入一手市场。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受惠新盘旺,新世界今年卖楼套约140亿元,创近3年新高,售出单位逾1300伙,2018年售楼套现目标维持100亿元,焦点项目包括傲泷及北角继园街FLEUR PAVILIA等。

  新世界营业及市务高级总监杨文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明年有多个新盘计划推出,包括今年已开售的清水湾傲泷,项目提供680伙,累沽约180伙,已达首轮销售目标,其中1房,2房及标准3房接近沽清,并准备公开数个全新示范单位,料短期展开第2轮低密度大户销售(涉及3房1套连工人房)及第3轮销售(涉及4房2套连工人房)。

  西营盘瑧蓺昨上楼书涉250合

  而今年内计划推出的新盘,尚包括刚取得入伙纸的西营盘AR蓺(ARTISAN HOUSE),已上载楼书。项目提供250伙,包括开放式,1房及2房单位,预计2018年落成,属短楼花港岛项目。

  另外,位于元朗的柏逸(PARK HILLCREST),提供约123伙,户型多元化,提供1房至3房低密度分层单位,另亦有11间洋房,预计短期内上载楼书,亦可望年内开售。

  至于明年上半年,则计划推出北角继园街FLEUR PAVILIA,项目提供约611伙,主打3,4房及特色户,为集团继大坑春晖8号及柏傲山后,港岛半山最大型的豪宅新盘。

  杨文料明年楼价稳看好豪宅

  而伙拍市建局合作的土瓜湾项目,提供约300伙,主打1房户,是集团继SKYPARK后,与市建局合作的项目。亦计划明年推出。

  他预计2018年楼价会平稳发展,尤其看好豪宅市场,预计换楼客会转投市豪宅市场,而供应较小的港岛区会看高一线。

  对于美国下月很大机会加息,他认为,加息已属预期之内,而目前息口低,对楼市影响不大。就政府新房策,他认为,可以帮助市民上车,‘给市民看到好的计划,可以帮到市民。’

  他指出,一手主导市场情况会持续,新盘开价贴市,加上发展商提供高成数一按,购买力将续流入一手市场。集团亦会按计划推盘,取得售楼纸就会推出。

  另外,集团将会加强项目的建筑,例如伙拍不同的建筑师合作,亦会加入环保新元素。他举例,旗下傲泷便采用风力发电,雨水收集及太阳能板等环保设施。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