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07:44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三宝科技(01708-HK)回应证监会进行查讯后指其股权高度集中。公司指,根据所得资料及以董事会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公司谨此确认,于2017年10月27日及截至本公布发布日期,有不少于25%之公司已发行H股股份由公众人士持有,公司能符合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之公众持股量规定。

  11月9日,证监会指最近曾就三宝科技之股权分布进行查讯,查讯结果显示公司于10月27日有20名股东合共持有8,696.5万股H股,相当于已发行H股股本94.7%,因该公司只有483.5万股H股由其他投资者持有,相当于已发行H股股本的5.3%。

  证监会表示,鉴于公司股权高度集中于数目不多之股东,即使少量股份成交,公司之H股股份价格亦可能大幅波动,吁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股份时务须审慎行事。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