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9日05:3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优库资源(02112-HK)公布,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昨日与一间于马来西亚成立之独立方(其从事高科技发展和製造行业)签订谅解备忘录。

本次与订约方签署备忘录,将是公司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订约方作为马来西亚的高科技电子和数位通信產品的公司,涉足在马来西亚高科技研发和製造行业。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拟与订约方就马来西亚智慧交通专案展开全面合作,推广中国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全马来西亚提供领先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如卫星定位、无线射频身份识別系统、车牌识別、探针技术、大数据分析,对车辆及各大应用场景(物流园、高速公路、大型交通枢纽等)进行动态交通管理服务、分析调度和安防监控。

自谅解备忘录签订日期起计180天內(独家期),订约方不得与其他人士就潜在专案展开磋商或达成协议。潜在项目的实施须待马来西亚联邦政府批准及订约各方签订正式协定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