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3日17:17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中车(01766-HK)公布,公司于2017年8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中车集团的一致行动人南车投资通知,南车投资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所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约9308.57万股无偿划转至中车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车金证,本次拟划转股份占公司总股本0.32%,全部为非限售流通股。2017 年8月30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了此次无偿划转。

2017年11月3日,公司接到南车投资通知,上述无偿划转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南车投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中车金证持有公司约4.7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5%。南车投资和中车金证均为中车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本次划转前、后,中车集团均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合计持有中国中车55.63%的股份。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