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19:24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承达集团(01568-HK)公布,于2017年10月27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北京承达与江河集团公司订立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为期自2017年10月27日至2019年12月31日止。

根据协议,江河集团同意分包予北京承达集团,而北京承达集团同意提供有关江河集团所承接项目的室内装潢服务。北京承达集团同意分包予江河集团,而江河集团同意提供有关北京承达集团所承接项目的专业工程及╱或技术谘询服务(江河集团任何成员公司均为合资格提供者)。

江河集团为一家知名的集团,专注于幕墙生产及安装、一般楼宇建筑以及提供室内设计服务及医疗服务业务,而集团则在室内装潢行业拥有丰富经验。集团与江河集团的业务合作可促进双方的协同效应,不仅能加强与现有客户的业务关係,更能透过运用彼等各自的专业知识招徕新客户,实现共赢。董事会认为,订立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将有助增加中标机会,为集团的经营收益带来正面贡献。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