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22:53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弘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弘达金控或集团;股份代號01822-HK) 欣然宣佈,将以15,300,000美元收购Mercury Union Limited 51%的权益,拟进军美国教育相关资產管理业务。

  隨著中国中產阶级数量不断增长,社会大眾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相继上升。集团看好全球教育產业的未来发展,视本次收购为进军美国教育领域的关键一步。目標公司所持有土地为道林学院旧址,所在地纽约长岛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及良好的校园环境,有助於吸引各地学生,符合集团进军美国教育类资產管理业务的愿景。

  弘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层表示,集团将进一步研究各种方案,连接教育產业资產与资本市场,提升收购对象价值。管理层亦相信环球教育產业的投资和併购活动将日趋活跃,集团将持续物色具发展潜力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