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10:00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物流服务供应商健升物流(08457-HK)今日挂牌,今早的上市仪式上,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黎健明兴奋得大力敲锣致锣捶弹飞落地,锣声响亮,震动全场,该股开报0.37元,较上市价升23%,延续之前超购近250倍的威力。

  本次公司预计集资净额为3,880万元,其中约46.4%用于透过安装自动化仓储设施及系统升级集团的其中一个现有仓库;约15.5%用于扩展集团在华北及华东地区的现有厂内物流业务以使集团于中国物流行业获得更好地位;约10.3%用于扩展集团的车队以提升集团的运输服务并于长期节约集团的营运成本;约10.3%用于加大集团的销售及营销力度;约10.3%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约7.2%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文:罗妍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