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08:1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城发展(01030-HK)公布,在法院会议上未能取得超过75%独立股东批准通过私有化计划,以及遭独立股东所持全部股份所附投票权超过10%否决,因此,建议将公司私有化计划将不会进行,并将维持上市地位。

  新城控股股东王振华于今年7月公布私有化公司,私有化价格每股3.3元,惟经历内房热炒数月后,停牌前股价已飙至3.85元,较私有化价格溢价近17%。

  新城发展的私有化计划以协议安排方式进行,要获得通过,公司须先在法院会议上取得不少于75%亲身或委派代表出席的独立股东批准,以及少于10%独立股东的反对票。然而,昨晚公司公布法院会议上,约69.57%的东投下反对票,私有化计划触礁。

  新城发展今早复牌。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