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13:14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来源:华盛证券

  我待腾讯如初恋,腾讯伤我留悬念

  腾讯(00700.HK)早前曾公布,于本月17日或之前购入腾讯股份,并持有至当日收盘,可取得优先认购权。想了解罕见的“分拆上市兼优先认购”,可移步华盛学院出品《阅文集团通过聆讯,腾讯股东可优先认购》。

  第一份公告,留了一个大悬念:持有多少股腾讯才能得到1手阅文集团的优先认购权呢?

  答案终于揭晓!一个有点忧伤的故事。

  检验土豪的新标准

  腾爸的公告是这么写的:每持有1256股的完整倍数(近13手)腾讯,可认购1股阅文预留股份。

资料来源:腾讯公告资料来源:腾讯公告

  按10月17日腾讯的开盘价356.4港元/股计算,即需持有价值达44.76万HKD腾讯才能优先认购1股阅文集团的预留股份。而阅文集团每手暂定200股,即持有价值达8,953万HKD腾讯,才可有1手阅文的优先认购权。

  华盛学院在这里,定个小目标:优先认购1手阅文集团(接近但不到1个亿,比王爸爸谦虚点)。

  1:10融资打新抚慰您

  于是乎今日开盘,腾讯就遭遇到了不小抛压,开盘二十分钟便从356.4港元急跌下探至353港元,恐怕是不少冲着优先认购权而来的个人投资者绝望离场。

  但是,也不用过于难过,预留股份的保证配额只占整个新股发行的一小部分,常规IPO申购渠道仍然在向您招手。

  预计近期阅文新股认购将正式开启,华盛通首页BANNER将会持续为您提供阅文打新的最新进展。最关键的,华盛证券将继续为您提供1:10的融资打新服务,尽可能保证意愿投资者的参与感。

  最后,华盛学院提醒您,打新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您对阅文集团感兴趣,不妨看看华盛学院出品的《热股视点丨虽未上市,但已大热,网文一哥,阅文集团》,深入了解阅文投资价值,再作判断。

  *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