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20:11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易通讯集团(08031-HK)公布,于2017年10月13日,Future Data Limited(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创丰投资有限公司(卖方)及基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买方已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待售股份,占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100%,代价为600万港元。于完成后,公司将透过买方于目标公司100%股权中拥有权益。

于本公布日期,目标公司尚未开展业务营运,预期将从事私募股本基金的增设及管理以及提供资产管理的顾问服务。

公告称,董事局认为收购事项将透过于目标公司的直接投资,使集团融资及证券业务旗下的业务更多元化。倘收购事项完成,集团将取得更全面的证券及期货条例牌照组合,其可产生协同效应与集团现时融资及证券业务的增长相辅相成。集团预期,透过使其融资及证券业务更多元化及拓展集团收益基础,集团将受惠于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增长及持续产品开发。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