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20:23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复星医药(02196-HK)公布内容有关公司及附属公司桂林南药参与建峰化工的重大资产重组并就有关事项与建峰化工订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以及《补充协议》的事宜。2017年8月,公司及桂林南药向建峰化工转让其持有的合计1371.7万股重庆医股股份已完成过户。

根据批复,建峰化工向有关出让方(其中包括公司及桂林南药)发行的共计11.29亿股人民币普通股股份已取得《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该等股份的上市时间预计为2017年10月16日,并预计于上市日前一交易日日终登记到账。

截至该等股份登记到账后,公司及桂林南药将合计持有建峰化工3565.37万股(其中,公司、桂林南药分别持有建峰化工3549.77万股、15.6万股),占建峰化工本次增发完成后总股本的约2.06%。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