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12:46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港府施政报告无提及农地转换,地產股昨日急跌今日回稳。德意志认为,施政报告未有提及加快将农地转换用途,而首置上车盘计划仍需进一步諮询,细节需待明年中公布,首个项目最快明年底推出,虽然首置上车盘会利用发展商土地储备,以及未来政府土地供应,但德意志相信不会利好发展商。

德意志已有初步结论,一眾地產股,该行仍维持长实集团(01113-HK)「买入」评级,因在同业中有最大的资產流转收入,不过,看淡恒基地產(00012-HK),因首置上车盘会影响市场对细单位的需求。

长实中午收报64.8元,升0.778%。成交股数144.6万股,涉资9328万元。恒基地產中午收报52.85元,升0.3元,升0.571%。成交股数212万股,涉资1.17亿元。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