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07:59 财华社

  报名参加“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大赛,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智能集团(00395-HK)公告,于10月10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Lucky Creation Enterprise Limited订立买卖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向卖方收购LCE Group Limited的51%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683亿港元(可予调整)。该代价应以已根据谅解备忘录支付诚意金2500万港元;完成时以现金支付4500万港元;及若符合目标盈利,透过配发每股发行价0.3港元,相当于9830万港元的代价股份予卖家。

  代价股份占公告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88%及经扩大后的6.44%,紧随配发所有代价股份后,卖方将成为仅次于主席杨新民的第二大股东。

  公告显示,LCE Group于本公告日期由卖方全资拥有,通过LCE HK间接全资拥有国内附属公司上海朔泓资讯技术有限公司。国内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向零售品牌(特别是服装及家品行业)提供O2O服务。其服务包括为客户管理及营运电子商务平台;向客户提供大数据管理及分析服务以改善客户的零售表现;及提供与电子商务服务有关的物流及仓储服务。于本公告日期,LCE Group集团向中国超过50个着名服装品牌提供服务。LCE Group于2016年度总收入为2092.4万元人民币,税后利润为620.5万元人民币。

  公司称,预期LCE Group及其集团的主营业务会被公司吸纳并立即产生协同效应,以使公司能协助客户在互联网时代保持竞争力,并协助客户创立网上渠道接触潜在顾客及提升顾客体验。再者,通过投资LCE Group,预期公司可以扩阔及加强收入来源并在短期内提升增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