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03日11:41 新浪港股

报名参加“云锋有鱼杯”全国港股模拟投资大赛,赢取60万奖金!

  新浪港股讯 10月3日消息,香港股市今日正常交易,内房股集体大涨,其中许家印旗下的中国恒大涨6%,报28.90港元,为涨幅最大的内房股。中国恒大市值达到3795亿港元。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许家印身家涨了5.3%,涨20亿美元,身家为401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以387亿美元身家居第二;马云383亿美元排名第三。

福布斯中国实时富豪榜。福布斯中国实时富豪榜。

  中国恒大今年以来股价一路上涨,至今涨幅约5倍,许家印持股74.2%。依靠着中国恒大的股价飙升,许家印的身家也一路上涨。9月18日,许家印身家涨至391亿美元,首次成为成中国首富,略高于排名第二的马化腾以及排名第三的马云。

  其后由于股价变动,许家印的首富之位在当天就被马化腾超过。今日许家印身家超越马化腾,再夺中国首富之位。

  8月28日,中国恒大发布2017半年度财报。财务数据显示,恒大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79.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则为231.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增逾两倍,净负债率减半,实现股东应占利润同比暴增832.2%。

责任编辑:黄建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