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7日06:09 财华社

悦达矿业(00629-HK)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悦达商业保理与乙方订立国內有追索权保理业务合同,据此,悦达商业保理同意向乙方提供应收账款融资、应收账款管理服务及应收账款催收服务。

悦达商业保理与乙方订立保理合同並於同一天向乙方发出应收账款管理同意书,据此,悦达商业保理批授保理贷款信贷限额5700万元人民幣(约6726万港元)予乙方。保理贷款年利率为7%,保理服务费每年2.5%,保理融资到期日为 2018年3月23日。

集团主要从事在中国勘探开採及加工处理金属矿產业务。於2017年8月15日成功註册全资附属公司悦达商业保理並以此发展商业保理作为集团未来之主营业务。董事认为,保理合同乃根据一般商业条款及於集团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订立。鑑於保理合同乃於悦达商业保理的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在融资期內将为公司贡献溢利,属於一般商业条款,並有利集团业务扩展以及与乙方建立长远的业务关係,董事认为,保理合同的条款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