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5日20:11 财华社

广泽国际发展(00989-HK)公告称,2017年9月25日,公司与一名拥有丰富海洋旅游运营管理经验的人士(潜在合作方)及由潜在合作方持有40%股份权益的公司(项目公司)订立有条件附带之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公司及潜在合作方拟于中国设立一家合资企业公司(潜在合资企业),并于完成海湾船企重组后以潜在合资企业收购项目公司,以共同开发位于中国海南省一个海湾的海洋旅游项目(潜在合作项目)。此外,公司计划于中国成立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作为集团未来于海南省文化旅游项目的控股公司,并拟以「广泽文化旅游产业海南有限公司」为名。

公司董事考虑到签订框架协议可令集团开拓海南省的商机及成立潜在合资企业及潜在合作项目将成为集团踏足南中国地区发展不同类型项目的第一步,并在未来数年连动吉林省与海南省的南北项目,认为框架协议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