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3日14:50 财华社

正力控股(08283-HK)公布,公司位於新加坡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新MBM Autocity服务中心将於9月30日正式投入服务。MBM Autocity备有专门的机械及诊断工具,以迎合乘用车驾驶者日益增长的驾驶需要。MBM Autocity有能力提供超过30个种类的服务,包括CarO-Liner碰撞修復系统以及CromaxPro油漆系统,且每日能处理最多70辆乘用车。新增设施由具技术及训练有素的技工团队管理,令集团有能力扩展服务至更多汽车,特別是豪华及超豪华乘用车。由MBM Autocity提供的服务亦包括美观改装、车身套件升级、美容及性能改装。

此外,公司亦已与一间国际保险公司订立协议,且将向全新及二手乘用车提供延长质保计划。根据延长质保计划,本集团将为受保客户提供获授权汽车维修及保养服务,並就该计划收取质保收入。延长质保计划使本集团可向既有客户提供辅助服务,同时扩大其客户群。

延长质保计划包括MBM Unlimited及MBM Unlimited+两个计划。MBM Unlimited计划保障如引擎、变速器、驱动轴、密封件和垫圈以及动力转换组件,而MBM Unlimited+计划则提供更多保障,包括空调、剎车、製冷系统、电子零件、前后悬架系统、燃油系统或转向系统,並在车主获得的製造商质保以外提供全面车身保障。然而,延长质保计划仅保障由製造商安装之组件,且並不包括由碰撞、道路危险、盗窃或天灾等导致损毁或故障的除外保障。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