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3日11:18 财华社

冠军科技集团(00092-HK)公布,就於8月15日公布所述文化產品之存货及可供出售投资之进一步资料。於发出该公佈后,集团已委任文物產品及玉石专家就文化產品存货进行鑑证。根据文物產品及玉石专家之意见,需要对部份文化產品存货项目作出品位下调及重新分类。公司正在落实文化產品存货之重新分类及估值,预期因重新分类及重估结果需要作出重大减值。

根据董事会迄今进行之调查及研究,集团将对可供出售投资作出约4.18亿港元悉数减值亏损,原因为董事会尚未收到该等投资之必须财务及其他资料,亦未能与该等被投资机构联繫,董事会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公司仍在落实其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公佈所载內容仅以公司现时所得最新资料为依据,而该等资料尚未经本公司核数师审核或审阅。集团表现之进一步详情将於本公司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财政年度之全年业绩中披露。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