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08:38 财华社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00510-HK)公告,旗下附属公司已按一般商务条款向一名实体借出贷款,用作认购提呈首次公开发售之公司,有关贷款乃于公司之日常业务中进行。于2017年9月21日,一笔约2.7亿港元之贷款借出予实体A,彼为独立第三方。实体A于2019年9月21日之应收账款概约金额2.7亿港元,占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已公告总资产之百分比13.8%,占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已公告净资产之百分比36.8%

  就向实体A借出之上述贷款而言,偿还条款为按要求随时偿还及以其于众安在线财产保险上市证券作为担保。收取利率为不超过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之现行最优惠利率5%。所披露利率乃代表向所有寻求首次公开发售贷款之客户所收取的最高利率。实体A就上述首次公开发售贷款之融资期为由首次公开发售截止日期起计6日。

  据悉实体A为个人投资者,自2009年起为集团客户,及自开户以来保持良好信用和结算历史,并与集团的关系良好。时富金融主要业务为提供网上及传统之证券、期货及期权合约、以及互惠基金及保险相关投资计划产品之经纪业务;证券及期权之主要投资;提供保证金融资及贷款服务;及提供企业融资服务。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