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2日08:12 财华社

  中国新华电视(08356-HK)公告,公司经商业考虑及与配售代理协商后,公司及配售代理一致同意无条件终止9月7日公告之配售协议。公司与配售代理于2017年9月21日交易时段后订立终止协议以终止配售协议,实时生效,因此,配售事项将不会进行。

  根据该终止协议,公司及配售代理于配售协议项下之所有权利、义务及责任已告结束及终止,且公司及配售代理概不得就配售事项向任何其他方作任何索偿(任何先前违反配售协议项下之义务除外)。概无任何配售事项下之新股份已发行或将会发行。公告表示公司董事相信,终止配售协议及其项下所拟进行之配售事项不会对集团现时之业务运作及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考虑到集团的日后发展及市况,公司或会考虑进行进一步集资活动。

  据悉,该公司于2017年9月7日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同意透过配售代理,按竭尽所能基准以每股配售股份0.085港元之价格配售最多约8.11亿股新股份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该配售股份相当于本公布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0.0%;及经发行最多81107万股配售股份扩大后之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6.67 %。配售事项下最高数目配售股份之总面值将为约81.1万港元。

  配售事项之最高所得款项总额将为约6890万港元。公司原计划将配售事项之所得款项净额为约6810万港元用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及开展中国内地影视文化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投资拍摄制作及播放电视连续剧及电影,以增加集团收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