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医疗健康(02389)公布,2017年9月2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上海翀远投资作为买方,拟向北京德衍景文化、中证信桥投资基金收购承德北置信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称“目标公司”)45%的股权。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管理私募股权基金投资,2016年12月成立,故并无任何过往财务资料。

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由上海翀远投资、北京德衍景文化及中证信桥投资基金分别拥有45%、45%及10%股权。目标公司注册资本定为人民币1000万元。订约方须根据在目标公司的股权比例向目标公司注资。

2017年9月21日,订约方签订书面股东决议案,据此,订约方同意增资而上海翀远投资同意注资。上海翀远投资、北京北控置业、东方天同(北京)资本各自在2017年10月15日或之前作出初步注资,金额分别为人民币900万元、900万元、200万元。增资完成后,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基金管理乃集团的核心发展重点,该等收购事项及注资让集团与在中国资本市场拥有丰富经验的具影响力战略合伙人共同投资及合作,并以较低投资风险参与基金管理相关业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