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02014)公布,于2017年9月20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订立综合授信合同,据此,该公司获授予本金总额人民币1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当中人民币5000万元的额度可用作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两年的短期及中期流动资金贷款,余下人民币5000万元的额度可用于银行承兑汇票使用。综合授信合同年期至2018年9月1日止。

于同日,上海浩泽净水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期限5年。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为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及共赢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及上海浩泽净水将会在融资授信、投资银行、账户管理、供应链金融、理财、国际贸易服务、资产管理、资本市场服务及网上支付服务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上海浩泽净水将于按同等条件选择金融服务供应商时优先选择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将就向上海浩泽净水提供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指派专责团队。

公告称,订约方将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提供予上海浩泽净水的各项具体服务订立独立协议,而有关独立协议的详情均须经订约方进一步磋商及厘定后,方告作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