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19:33 财华社

中石化油服(01033-HK)(600871-CN)公告称,公司拟向石化集团和齐心共赢计划发行28.28亿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发行价格不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90%,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增加净资产,降低资产负债率,改善财务状况,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与抗风险能力。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

公司拟在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的同时,向包括盛骏公司和国调基金(或其指定的关联方,下同)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不超过42亿股H股,发行价格为1.35港币/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或等值港币,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在本次非公开发行H股股票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盛骏公司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其在本交易中取得的任何H股股份。国调基金在本交易中取得的H股股份不设锁定期。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