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20:20 财华社

毅德国际(01396-HK)公布,于2017年9月20日卖方深圳市毅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深圳市瑞合丰实业有限公司及目标公司兴宁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股份转让协议,卖方同意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84%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89亿元。

目标公司主要于中国广东省兴宁市从事商贸中心项目的开发及运营,并持有目标附属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该目标附属公司持有若干土地,并无从事任何业务。

经计及代价及基于目标集团于2017年8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于完成后,集团将于其综合收益表确认的出售事项所产生收益估计约为人民币1.26亿元。公司将动用出售事项的出售所得款项作为其营运资金或投资于现有及未来项目。

董事相信,出售事项将加强集团现金流量及回报率。出售事项将使集团能够重新配置资源至其他投资机会,从而将为集团提供更优及更具吸引力的回报,及为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带来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