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6日13:45 财华社

华普智通(08165-HK)公布,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2017年9月15日之函件,该函件乃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第9.15条给予之通知,表示联交所经考虑下列各项后,决定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第9.14条开始取消公司上市地位。

联交所的考虑包括zb2集团之主要业务泊车电子收费系统、电子充电业务及知识產权服务业务正处於低业务运作水平,不足以支持公司继续上市;公司並未证明其将能大幅提升业务营运,为集团產生充足收益及溢利以支持该等业务的可行性及可持续性;及集团於2017年6月30日之资產水平未能证明本集团拥有相当价值的资產以保证股份继续上市。

根据该函件,公司须於该函件日期起计六个月期间届满前至少10个营业日(即2018年2月28日)提交復牌建议,以证明其拥有创业板上市规则第17.26条所规定之足够业务运作或资產水平。倘若公司未能於上述限期前提交可行的復牌建议,联交所将会著手取消本公司之上市地位。

根据创业板上市规则第4.06(1)条,公司有权将建该决定转交创业板上市委员会覆核。公司可能於2017年9月26日或之前要求创业板上市委员会覆核该决定。倘若公司並无於2017年9月26日之前作出任何覆核申请,股份将自2017年9月27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在此之前,股份买卖将会继续。公司仍在审阅该函件,並正就该函件与公司之法律及财务顾问进行討论,而且将积极考虑提出要求将该决定转交创业板上市委员会进行覆核。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