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2日05:39 财华社

  辉山乳业(06863-HK)公布,公司在上周五及昨日收到两封来自汇丰的来函,载述由於贷款协议项下的一项或以上违约事件经已发生並持续,所有贷款、应计利息及贷款协议及当中拟进行的协议项下的所有其他应计或尚未偿清金额,即时到期及应予偿付,须於昨日起计3日內付款。

  公司表示,来函载述美元批次的尚未清偿本金为1.8亿美元,而港元批次为1.56亿港元,而未缴付应计利息分別为576.7万美元及近468.9万港元。

  另外,公司收到另一封来自汇丰的来函,內容有关汇丰於2014年向公司提供的一笔银行贷款,要求即时偿还总额近1370.5万美元。

  公司指,正听取法律意见,並相信任何还款安排将连同偿务重组建议一併考虑,公司会继续与中国主要银行债权人就债务重组对话。 

(责任编辑:finet)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