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5日18:29 财华社

康哲药业(00867-HK)公布,Faron于9月4日宣布,美国FDA已提议待产品Traumakine®正在进行的两项Ⅲ期临床研究(欧洲的INTEREST 研究和日本的MR11A8-2 研究)取得阳性结果后,Faron 可直接提交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LA)。

FDA 提议,基于FDA对临床数据满意的情况下,产品的 BLA 可只提交在美国以外的地区进行中的试验中取得的数据。倘使进行中的临床试验取得阳性结果,FDA 的反馈有望缩短产品在美国的获批时间。Faron 表示,是次重要的反馈可能加速产品在美国的注册许可进程,使其向全球最大的制药市场中的患者输送 Traumakine®迈进了一步。目前暂无针对 ARDS 的药物治疗获批,Traumakine®有望解决这一在致死率和社会开支方面尚未解决的重大医疗需求。

公司认为,倘使产品在美国的注册许可进程如 Faron 公告所述得以加快,将有助于加快产品在中国的注册许可进程。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