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00656)与复星医药(02196)董事会宣布,Sisram已于2017年9月5日就建议分拆及上市刊发招股章程。招股章程可自2017年9月5日起于Sisram网站以及香港联交所网站查阅及下载。

诚如招股章程所披露,根据全球发售将提呈发售的Sisram股份总数达1.1亿股(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占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Sisram股份数目的约25%;以及1.265亿股(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占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Sisram股份数目的约27.71%。

全球发售中的Sisram股份的发售价预期不低于每股8.88港元,不超过每股Sisram12.35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Sisram的市值约39.07亿港元—约49.86亿港元,全球发售的规模约9.768亿港元—约13.585亿港元。

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复星国际通过复星医药的持股权益及复星医药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间接持有约52.96%的Sisram股份(假设为最低发售价及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及约51.05%的Sisram股份(假设为最低发售价及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