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2日14:03 财华社

大同机械(00118-HK)公布,董事会宣佈,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unford Enterprises Limited与鉅远投资有限公司於9月1日订立买卖协议,据此,Sunford Enterprises同意出售群力实业之全部已发行股本,交易代价为8200万元人民幣,交易需於10月31日前达成。

群力实业为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为一间在科克群岛註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唯一业务为营运代表处及持有东莞明新塑胶製品之股本权益。

群力实业於2017年7月31日之未经审核资產净值及全部股东权益之公平值分別约为2200万港元及8900万港元。代表处为群力实业於中国东莞市之代表处,其主要业务为持有及管理该物业。该物业位於中国东莞市东城区周屋村银珠岭塘古坑地段(总地盘面积约为2500万平方米)之土地,连同其上之建筑物及设施。

东莞明新塑胶製品为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为一间於中国註册成立之外商独资企业。其正根据中国法律法规进行自动清盘程序。已於2016年8月4日或相若时间向中国有关当局递交有关东莞明新塑胶製品自动清盘之申请。预期东莞明新塑胶製品之清盘批准可能於2018年8月或之前取得。

於完成后,预期集团将就出售事项確认收益(扣除相关法定费用及其他开支后)约2610万元人民幣。有关预期收益乃参考群力实业於2017年7月31日之账面值而计算。公司指,考虑到出售事项将產生的财务资源以及中国目前的房地產市况,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公司将投资套现並获得可观收益的良机,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出售群力实业之全部已发行股本乃符合集团的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