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士机构国际(00367)与勤达集团国际(01172)联合公布,Gold Throne Finance Limited(下文称“Gold Throne”,勤达的控股股东及庄士机构的全资附属公司)正就可能出售所持约20.14亿股勤达股份与一名第三方作初步讨论,拟售股份占勤达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0.82%。

2017年9月1日,Gold Throne及有意买家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Gold Throne同意(其中包括)自签订备忘录日期起计至2017年11月1日,其将不会就可能交易向任何其他有意对象招揽要约或与其磋商或讨论或订立任何协议。作为获授排他期限的代价,有意买家自签署备忘录时已支付诚意金2000万港元。

倘可能交易落实,导致勤达的控制权出现变动,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提出强制性全面收购要约。于公告日期,勤达为庄士机构间接拥有约60.82%权益的非全资附属公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