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2日19:50 财华社

亨得利(03389-HK)公布,截止2017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销售额同比减少3.3%至10.57亿元(人民币,下同);股东应占亏损为1.96亿元,去年录得净利润为9018.6万元,溢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扣除了出售事项非经常性利得税及毛利率的下降等;每股盈利0.041元;不派息。

于回顾期内,公司完成了一项非常重大出售事项及关连交易。公司向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张瑜平先生出售了所持上海新宇鐘錶服务有限公司全部权益及所持丰溢控股有限公司75.54%之权益,总代价约为现金人民币35亿元。

公告称,公司一方面努力保持现有名表销售的健康与稳定,加大力度于手表产业链生产等业务的快速推进;另一方面,还将在新的起点之上,以多种方式与品牌供货商及国际同行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谋求集团更新、更广的发展模式,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