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2日15:17 财华社

  在广汽、吉利(00175-HK)、东风汽车(600006-CN)等中国车企相继否认欲收购FCA(菲亚特克莱斯勒)后,长城汽车(02333-HK)承认了收购FCA旗下Jeep品牌的意向。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21日报道,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明确表示,长城汽车希望收购Jeep,并表示“已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联系”,试图尽快开启商谈。但长城汽车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出收购邀约,也没有同FCA董事会正式会晤。“我们目前确实有收购Jeep品牌的意向,也会继续保持关注。”

  不过,FCA于8月21日晚间发表声明否认:“针对市场上关于长城汽车有意收购Jeep品牌的传言,我们确认,公司并没有收到长城汽车进行过有关吉普品牌或其他吉普相关业务有关的接洽。FCA目前完全致力于FCA的2014-2018年商业计划,并已完成了截至现阶段的每一个目标,我们还有6个季度就将全部完成目标。”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