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制药(02348)公布,2017年上半年,集团实现收入达4.91亿元,同比增加17.4%;毛利3.41亿元,同比增加33.3%;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达1.49亿元,同比增加13.3%;每股基本盈利0.1859元,拟派中期股息每股0.03港元。

报告期内,营业额与利润的增加主要是集团专科药物的销售维持良好态势所致。其中,中间体和原料药的销售额达6565.2万元,同比减少30.5%,主要是生产车间为准备生产高附加值产品须增加设备造成停产所致。成药的销售额约4.25亿元,同比增长31.3%,主要是销售资源进一步得到优化,市场管控更趋完善。

上半年,集团与全国百强连锁药店于“安内真”(苯磺酸氨氯地平片)销售的战略性合作取得重大突破;“雷易得”(恩替卡韦分散片),在管理层的有效管理下,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于全国范围内积极推动学术推广计划,新增医院终端500余家;“安内喜”(氯沙坦钾氢氯噻片)亦新增医院终端200多家,销售额增长可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