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7日09:10 财华社

路透上海8月16日报道,中国地產发展商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600663-CN)(900932-CN)周三盘后公告称,已与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拟以联营模式在上海浦东开设老佛爷百货商店。

公告显示,此次合作中,陆家嘴公司将提供浦东陆家嘴中心大厦的部分场地供老佛爷百货入驻,联营面积约为2.31万平米,並协助进行店铺装修,其余开业费用由老佛爷中国內部资源支持,预计该店开业日不晚於2018年底。

老佛爷中国是法国Société Anonymedes Galeries Lafayette与香港I\.T Limited(00999-HK)持股各半的合资企业,註册资本4.25亿港幣,主要在中国开设及经营「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爷」百货商店。

老佛爷百货目前在全球拥有逾60家商店,除法国本土外,其余还在柏林、卡萨布兰卡、雅加达、迪拜和北京等地开设分支。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