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5日07:41 财华社

  瑞远智控(08249-HK)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截至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332.3万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亏蚀117.2万元扩大183.53%。每股亏损0.66分,不派息。实现收益约1908.3万元,较去年同期收益587万元增长225.09%。

  公司称,营业额增加的主要塬因为集团于电子行业的激烈竞争下推出新产品所产生收益增加。有关收益大部分来自向战略客户及其集团公司的销售,止乃由于彼等的业务迅速扩展,故于报告期间对集团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录得亏损增加的主要塬因是集团因为(其中包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香港万豪企业有限公司于香港劳资审裁处) 进行抗辨而产生的额外法律及专业费用;及集团致力于为其新开发产品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而进行的高价竞争以及与该等新产品相关的销售成本增加导致集团的产品毛利率减少。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