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1日13:31 新浪港股

  保利协鑫(03800)现跌1.14%,报0.87元;成交约1.22亿股,涉资1.05亿元。

  保利协鑫能源公布于今日与天津中环(深:002129)订立框架协议,计划于以下方面进行合作:

  (1)生产多晶硅材料:天津中环将向新疆协鑫进一步注资,以发展新疆项目;

  (2)生产单晶硅棒:公司将投资于‘中环光伏四期单晶硅棒项目’,并将持有项目公司部分股权。订约方亦将择机合作规划及投资新的单晶硅棒项目;

  (3)单晶硅片加工:视乎天津中环加工单晶硅片的产能需求,天津中环可能自本公司收购目标硅片切割工厂的部分股权;及

  (4)其他合作:双方将在以上股权合作基础上,在光伏电站开发以及光伏产业相关的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合作。

  保利协鑫能源附属新疆协鑫于6月底曾向天津中环发行新股份,占新疆协鑫扩大后股本10%。总代价14.8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