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健康国际(02327)公布,8月8日,该集团与华住酒店集团订立租赁协议,将集团持有的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的部分物业出租给华住酒店集团,由其全权管理和运营旗下品牌宜必思尚品酒店。期限为2017年9月1日至2029年11月30日。

其中,该物业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开城路109号东方红郡花园19幢负1至11层已装修完毕的物业(不含商舖)以及18幢10、11层。双方约定租赁物业年总包租赁费为每年人民币1100万元,(含租金、物业管理费),租赁费每2年递增一次,即在上一租赁年度基础上递增3%。

据悉,华住酒店集团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位列全球酒店13强。2010年3月26日,“华住酒店集团”(NASDAQ:HTHT)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旗下拥有数个酒店品牌:宜必思尚品酒店、宜必思酒店等,在全国为宾客提供从高端到平价、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住宿体验。

董事会认为,此次合作不仅可以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现金流,运营的宜必思尚品酒店也可以为集团的抗衰老及健康管理相关业务的客户提供配套服务,符合集团抗衰老及保健相关业务的战略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