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集团(00846)公布,于公告日期,调查(包括独立法证会计师、集团管理层及核数师的会议)仍在进行中。尤其是,公司继续竭力索取独立法证会计师所要求的额外资料及文件,惟该等所索取的资料及文件已过时或属保密性质而公司未有权限索取,故能否与相关第三方合作尤其关键。

由于公司并无对任何该等第三方的控制权,故对公司索取有关资料及文件的回应一直未如理想。公司正继续尽力与独立法证会计师及核数师合作,并将不断监察及评估调查的进度。同时,公司将继续准备遵从复牌条件。

因此,公司将延迟刊发并寄发截至2015年及2016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各年报及截至2016年6月30日及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各中期报告,以及延迟刊发截至2016年6月30日及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各中期业绩及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直至调查完成(现阶段未能确定有关时间)为止。

公司股份及债务证券将继续暂停于联交所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