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1日06:22 财华社

中航科工(02357-HK)公布,公司持有约43.22%股份的中航电子(600372-CN)召开董事会,以审议通过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其募集资金不超过24亿元(人民幣.下同),具体发行数额尚待中航电子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最终確定。

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将用於航空电子业务相关的產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拟按目前於中航电子的持股比例行使优先配股权。倘若中航电子的现有股东可按照股比100%认购可转换公司债券,则公司可认购价值约10.37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待中航电子最终確定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优先认购比例后,公司将適时披露確切的拟认购的金额。

债券期限自发行之日起6年,债券利率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確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准,由中航电子股东大会授权其董事会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中航电子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確定。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