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03698)公布,承接2017年6月27日的公告,该行目前的H股公众持股量为19.68%,仍低于上市规则第8.08(1)(a)条规定最低25%的水平。

截至公告日期,根据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简称“上海宋基会”)及其关联公司提交予联交所的权益披露表格、其他公开信息及知悉的相关资料,显示上海宋基会持有内资股约6.49亿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87%;H股约9.20亿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8.33%。由在投票时需要惯常听取核心关联人士的指示的人士持有的H股6743.1万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61%。合计约16.37亿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4.81%。

目前,该行正积极寻求在实际可行范围内尽快恢复公众持股量的解决方案,包括,继续推进A股首次公开发行;尽快就建议主要股东减持其所持的股份与主要股东取得联系;及在充分考虑市场情况和周详计划的基础上,择机进行H股配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