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财经APP讯,酷派集团(02369)公布,2017年7月28日,六笔贷款付款的借款人已向深圳宇龙悉数偿还贷款本金额及累计利息,其中涉及2017年5月23日公告所述的一项审计问题。除以上所述,自2017年6月29日的最新公告后概无任何其他重大进展。

如2017年5月23日公告所披露,向7间中国实体支付的贷款或款项,此事宜关乎公司一间名为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自2017年3月21日至3月28日向7间中国实体支付总额人民币4.85亿元的七笔款项。

待进一步指示,七笔款项中的六笔为根据若干个别贷款协议作出的贷款付款,而余下一笔款项乃就根据深圳宇龙及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广告公司于2017年3月22日所订立的广告协议将提供予公司及其联系人的广告服务所作出。

董事会宣布,所有须向核数师提供的必要资料及文件以履行及完成2016年年度业绩的审计程序仍在进行当中。公司正持续与核数师通力合作,并借助其充足的人力资源与专业经验,以尽快刊发2016年年度业绩及寄发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同时,公司将继续准备以遵守复牌条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