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6日13:28 新浪港股

  复星国际(00656)午收时急挫逾4%,中午开市不久跌幅随即收窄至1.83%,报11.82元;成交约2309万股,涉资2.70亿元。

  集团中午立即发声明澄清指,发现有网络报道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事实上郭广昌今天在陕西西安参加第八届秦商大会并作主题发言。复星指,网上炒作纯属谣言及恶意诽谤,集团经营一切正常,复星保留对恶意诽谤媒体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复星官网公布,郭广昌今日出席第八届世界秦商大会时表示,公司旗下的永安保险将要抓住市场机遇、深化国有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上市步伐,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活力壮大自己,要做陕西最大、最好的金融机构。

  他指,永安保险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去年永安保险保费收入超过了91亿元人民币、净利润6.4个多亿元人民币,在互联网车险领域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他又称,复星在全球旅游资源整合上的强大实力,可以与西安在旅游方面的基因优势强强联合,集团正在推进西安“文旅蜂巢”--大明宫“大华1935”项目建设,打造西安旅游城市新名片及城市文旅新地标。

  同系复星医药(02196)暂跌4.64%,报28.8元。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