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0日15:39 新浪港股

  HMV数码中国(08078)现价上升5.45%,报0.29元,主动买盘92%;成交约867万股,涉资246万元。

  公司公布,上周五(16日)公司与独立第三方Redsox及Wealth Synergy订立购股协议。公司拟收购开曼益都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

  开曼益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是综合娱乐集团,主要从事投资及制作电影项目,包括多部于中国有极高票房收入之大制作台湾电影,当中不乏卖座电影及金马奖得奖作品,例如《我的少女时代》,亦有部分新项目正处于发展阶段。

  于交割日应付之收购事项初步代价为600万美元,其将由特岭有限公司经由HMV数码中国发行及配发初步代价股份之方式结算及解除。收购事项之总代价可达约7.13亿港元(相当于9169.9万美元)。

  HMV数码中国指,交割须待下列条件达成或获豁免后方告生效,例如特岭有限公司与相关方就《我的少女时代2》及《我的少女时代》电视剧订立协议。据此特岭有限公司获授协议所载之有关制作权及发行权。

  交割后,HMV数码中国将间接拥有开曼益都有限公司之100%股权,而开曼益都有限公司将成为HMV数码中国之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