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隆汇20日讯,中国金茂(00817.HK)今日量价齐升,盘中股价创近两年新高,现报2.7港元,涨5.88%,暂成交5318万港元,最新总市值为289.2亿港元。

  中国金茂昨日发布公告,为彰显对公司的信心和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认可,该公司执行董事、管理层近日以自有资金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场内购入了公司普通股股份,以及公司附属公司金茂酒店(06139.HK)与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份合订单位。

  截止本公告之日,该公司执行董事、管理层共计购入公司普通股653.2万股,平均成本为每股2.55港币;公司执行董事共计购入金茂酒店股份合订单位83.45万份,平均成本为每份4.066港币。格隆汇最新数据显示,港股通资金持有中国金茂(00817.HK)平均成本价为2.52港元,持仓比例2.1%,目前处于浮盈状态。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