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5日08:51 财华社

  标普上调复星国际评级展望至‘稳定’,‘BB’评级获确认2017年6月2日,标普近日宣布将复星国际(00656-HK)的评级展望由负面调整至稳定,并确认对复星国际及其担保的所有未到期优先债券‘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同时,标普也将复星国际及该债券的大中华区信用体系长期评级由‘cnBB+’上调至‘cnBBB-’。

  标普在其公告中指出,将复星国际展望调整为稳定,主要原因是复星国际财务杠杆的实质性改善,资产组合多元化程度良好,以及在管理资产更换计划的同时保持财务杠杆水平。复星国际在完成出售 Ironshore 后已经改善债务杠杆,也正在持续对资产组合进行货币化处置。复星国际的债务杠杆改善程度是实质性的,支持将其展望由负面调整为稳定。此外,复星国际近期宣布计划将其房地产开发业务注入旗下上市公司,有助于加强集团资产的流动性。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在最近一年中复星也在积极推动成熟的板块、核心企业主动对接资本市场,通过 IPO 等方式来提升整体资产的流动性;我们也有提升资产灵活性甚至项目退出的方式。因此,复星会持续通过深度产业运营、整合和投资,来主动管理资产负债率和提升资金的利用效率。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