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00604)发布公告,继于2017年5月24日公布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位于广东三水的3家项目公司的权益,以及位于江苏泰州的鹏基资产管理公司的权益后,其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的泰州市鹏翔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股东债权于今日收到成交确认书。

经过竞价,最终由靖江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竞得,此价格比挂牌价格2.29亿元人民币溢价约58%,预期该公司将会因此项出售取得约1.81亿港元的税后净收益。

据悉,鹏翔公司拥有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的一幅待开发土地,可建设用地136亩,计容建筑面积22.75万平方米。

至此,该公司于2017年4月24日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的佛山三水项目、泰州上林苑项目、泰州姜堰项目均已成功售出。这是落实集团“退出三四线,聚焦深圳及重点二线城市”策略的重要步骤,集团近期一直不遗余力地加大在深圳市寻求项目资源的力度并取得了可观的进展。

公司称,未来集团将继续坚持聚焦深圳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