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08:43 财华社

  成都普天电缆股份(01202-HK)公布,于2017年5月24日,公司订立普天总框架协议,自2018年1月1日起为期两年,内容有关集团将于普天总框架协议的年期内,不时根据普天集团的要求及需要,向普天集团提供电线、电缆、光纤、通信部件及零件;及普天集团将于普天总框架协议的年期内,不时根据集团的需求及需要,向集团提供电子产品、照明产品、管道产品及智能产品。

  根据普天总框架协议向普天集团销售的2017年年度上限金额为3.25亿元,2018年的建议年度上限为1.7亿元,2019年的建议年度上限为2亿元。根据普天总框架协议自普天集团购买的2017年年度上限金额为9000万元,2018年的建议年度上限为1.4亿元,2019年的建议年度上限为1.6亿元。

  公告称,由于符合资格竞投大型供应合同的要求甚高,故透过向普天集团供应集团的产品,令集团得以将产品售予难以直接联系的顾客,让主要电信营运商可使用集团产品,从而提升其产品形象。

  普天集团致力于设计及制造创新的光电产品及技术,透过向普天集团采购及为其分销,集团之潜在客户基础及产品种类得以拓展并因此受益。此外,由于中国若干电子产品、照明产品、管道产品及智能产品供不应求,故向业已建立广泛国内分销网络的普天集团采购若干电子产品、照明产品、管道产品及智能产品能确保集团拥有稳定的若干电子产品、照明产品、管道产品及智能产品供应。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