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3日17:10 财华社

  华章科技(01673-HK)公告,于2017年5月23日,公司(买方)与卖方就有关潜在收购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内容有关潜在收购主要于广东省阳江市从事物流仓储业务的目标公司的全部权益。卖方为独立第三方。

  公司称,集团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和污泥处理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及提供综合服务。目标公司乃于英属处女群岛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控股投资业务,并通过其间接全资持有的一家附属公司,于中国广东省阳江市从事保税物流仓储服务。

  鉴于目标集团正在广东省阳江市建设物流仓储中心,落成后可以提供保税物流服务,包括为造纸企业提供原材料、设备及耗材配送服务。公司认为,广东省为中国造纸工业其中一个重要基地,当地有超过100家造纸企业,透过收购目标集团,有助加强集团售后及维护服务,并通过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建立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向造纸企业推广保姆式服务。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