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峰化纤(00549)公布,于2017年5月19日透过举行投票的方式,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告所载决议案于H股类别股东大会上获正式通过,股东特别大会通告所载决议案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正式通过。

由于所有H股条件现已获达成或豁免,H股要约已于2017年5月19日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因H股要约已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故须待H股要约在所有方面成为或宣布为无条件后方可作实的内资股要约,及非H股外资股要约亦已于2017年5月19日在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独立H股股东务请知悉,除非H股要约延期,否则接纳H股要约的截止日期及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下午四时正。倘H股要约延期,将会就此另行作出公布。

独立H股股东亦应注意,预期H股在联交所买卖的最后日期将为2017年6月12日。预期2017年6月13日上午9时正直至H股于2017年6月16日上午9时正在联交所撤销上市地位期间,H股将暂停在联交所买卖。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